《陆训系总宗谱》即将面世
查看: 4646|回复: 0

山东陆氏联谊会北京分会成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8-11 00:3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武术教练,国际跆拳道裁判,国际散打裁判陆林!
外交部对外关系协会副会长陆德瑞!
山东陆氏家族联谊会会长陆现磊!
北京中盛兄弟影视公司陆诗雨!
山东福耀玻璃公司总经理陆福耀!
北京军区陆振雨!
诗人陆仁钦!企业家陆凤山等相聚北京!
有本,河有源,祖有根!根本之道,在于认、在于识、在于寻! 追本愬源,认祖归宗,是为安处之所在,亦从此发展之正道之坦途!
吾陆氏家族史源源流长,祖辈德厚,子孙孝达,书理昌广,持家谨俭,人脉广搏,俊秀辈出!适逢盛世,万象更新!中华复兴,中国梦同!政府倡文明、重和谐、求科学、谋发展!我陆氏族人宪磊、德瑞、诗雨、福要、金良、陆民、陆林、陆坤、魏敬、仁钦、福军、风山、振雨等聚于京华!同宗同祖,欢聚一堂,醇酒佳肴,兴趣怡然!追望祖辈高德,吾陆氏大家族人丁兴旺、枝繁叶茂、事业兴盛,正是同心共济,向更高远处发展之良机!本家人一致同意成立陆氏宗亲会(筹备阶段),宪磊做为会长召集人;北京分会陆民会长,陆林副会长,诗雨秘书长,德瑞风山仁钦副秘书长。

“公道自在人心,发展时不以待”!建宗亲会是联系平台,发展平台,强大平台!便于增进亲情近谊的平台! 有规矩成就方圆,有思想才能持久,有担当才能发展!陆氏家人当共同维护, 增进族谊 ,联系亲情 , 共同努力!有钱出钱,有力出力,有好建议出好建议!以图陆氏家族向更大更强更高远处发展!
祖有祖规,家有家法,群有群理!各位本家知树有高低、长幼有序!应文明自恃,各自珍惜,各自遵守! 老少爷们再熟请都不说骂大会的话!不非议大政,不攻讦他族他人!
家族群里不问职位,不问富贫,只讲亲情、增族谊!

陆氏祖谱是中国最完全的祖谱,整体无间隔,是陆家祖辈子孙后代的福份、荣耀和骄傲,并有著书《陆氏春秋》一书。各位本家都应能找到自己根本之所在!暂有不解处问询宪磊、福要求解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Copyright © 2001-2012 | 《 陆氏家园 》  版权所有 | GMT+8, 2024-3-29 14:04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