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
陆氏家园 返回首页

陆萍188的个人空间 http://lus.hk/?12923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日志

中国联通陆益民总经理在2012中国IT领袖峰会发表精彩演讲

已有 1585 次阅读2013-7-12 21:12 | 中国联通, IT领袖峰会, 总经理

中国联通陆益民总经理在2012中国IT领袖峰会发表精彩演讲

发布时间:2012-03-25    发布人:中国联通深圳分公司综合部

325日,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与数字中国联合会共同举办的2012中国(深圳)IT领袖峰会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,超过80名国内最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IT行业领袖、投资家及相关政府领导出席大会,并共同围绕“变局中的应对之道”这一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和激烈的讨论。会上,广东省政府副省长刘志庚作开幕致词,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在开幕式上发表精彩演讲。

 

陆益民总经理在致词中指出,新一轮信息产业变革正在改变人们的生产生活,联通将拓展移动互联网应用新领域,努力使联通成为信息生活创新领导者。

 

陆益民表示,信息通信产业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,无论产业本身,还是生产生活,都在发生一场未知远远大于已知的变革,新一轮信息产业变革正在改变人们的生产生活。中国拥有全球最大的移动用户和互联网用户群,发展前景巨大,转型背景下,机遇挑战并存。

 

陆益民称,面对新形势,电信运营企业必须适应行业演进的大趋势,顺势而为,以变应变。联通未来将重点把握三点:创新、变革、合作,既对未知领域积极探索,对既有不适应的大胆打破,以开放视野和良好机制实现共赢。

 

陆益民透露,联通2011年营收增长22.2%3G用户破四千万户,移动业务占收比为55.6%,固网业务中非语音业务占收比为63.9%。他表示,中国联通将继续深化实施“3G领先与一体化的创新战略”,全面加快企业的转型步伐。他还表示,中国联通将拓展移动互联网应用新领域,扩大3G网络覆盖,更加突出体制机制创新,努力使联通成为信息生活创新领导者。

 

作为本次盛会的热点之一,中国联通凭借近年来3G市场的优异表现,受到了本届IT领袖峰会的重点关注。陆总的致词充分体现了中国联通对创新和突破的卓越追求,与会嘉宾纷纷表示,在新的机遇与使命前,中国联通定能大胆实践,开拓进取,坚持合作共赢,顺应产业趋势,适应市场需求,加速转型发展,携手其他运营企业共同开创信息技术产业的美好未来。(深圳市分公司综合部)

 


路过

雷人

握手

鲜花

鸡蛋

评论 (0 个评论)

Archiver|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Copyright © 2001-2012 | 《 陆氏家园 》  版权所有 | GMT+8, 2024-4-19 01:36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