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
陆氏家园 返回首页

陆钧坚的个人空间 http://lus.hk/?244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日志

无锡后洪支开始筹备新家谱

已有 1391 次阅读2012-12-15 16:22 | 无锡, 青石桥, 宜兴, 兴化

好消息:

无锡后洪支,开始筹备新家谱了。请本支后人尽快联系。

无锡后洪支, 在无锡南门乡下南方泉的后洪,原来有陆宣公的祠堂的。是仰贤堂 。
有十三家大门的。

其中分成几个大派:
愉公派
怡公派
悦公派
恂公派

主要居住地址:后洪,南巷,北倪桥,方泉桥东,元塘桥,古文坛,堰头方泉,方泉桥西,南方泉,月楼巷,华大房庄, 北门头塘,南巷上,东杜巷,老人桥(在新安的),陆皮巷,韩径头,何家桥,方桥蔡家巷,青石桥,北南巷,等。

其中,有迁居到苏北兴化,宜兴,无锡市区,外省市等。如老根在上述居住地址的(南方泉,雪浪,附近的)

如有咨询可和我联系。

谢谢!

路过

雷人

握手

鲜花

鸡蛋

评论 (0 个评论)

Archiver|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Copyright © 2001-2012 | 《 陆氏家园 》  版权所有 | GMT+8, 2024-4-28 00:02

返回顶部